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广东举行劳模表彰大会 长江家具张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4月29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于广州珠岛宾馆珠岛会堂召开。广东省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齐聚一堂,展现丰硕的劳动成果。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经理张强受邀参加此次劳模表彰大会,并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微信图片_20210506114541.jpg

 

IMG_0331(1).jpg


张强同志2008年9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便在长江家具从事家具研发设计工作,现任职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负责集团新产品的研发和重大工程项目的产品设计。高级设计师、工程师,高级党务工作者,同时兼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华大学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龙华青工队队长等职务。

他在国家家具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和申请多项国家专利,先后负责中国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产险等金融系统家具的设计研发、产品制作,将传统家具与金融系统智能化自助升级结合全面创新,现为各大银行的家具标准推广,为公司银行金融系统领域在全国家具市场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强同志在行业内的优秀实践获得了广泛的肯定,先后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深圳市劳动模范(2017年)、深圳市龙华区高层次人才、深圳市龙华区十大工匠、深圳市龙华区骨干技能人才、深圳市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广东省家具行业优秀青年、广东省岭南工匠等荣誉。

 

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1).jpg


倾注满腔热情,践行劳模精神。张强同志表示,会把这份荣誉作为鞭策,化为扎实工作、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下去,在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