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科技园
智能升级,智造未来。 

CJF长江科技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河源市高新开发区投资十二亿元建造家具工业园,面积近30万㎡,是集产品研发、制造、物流于一体的国际化、标准化、综合型的智能化产业园。

 

河源长江科技园集实木车间、板式车间、油漆车间、软体车间、五金车间五大智能车间为一体;在行业中率先进行产业升级,引入世界先进设备与智能机器人制造设备:诸如板式自动生产线、全实木生产线、全实木弯曲生产设备、全自动油漆生产线,金属喷粉生产设备、木质家具水性静电喷涂技术等先进设备。

 

      高度智能化的设备为长江家具的质量和效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长江家具河源科技园已全面迈入智能化制造进程,跻身于世界前列。




智能设备


  • 数控全自动多边折弯机
  • 钢架、钢柜自动静电喷粉生产线
  • 全自动平面静电喷涂机
  • 全自动激光直线封边机
  • 全自动左右共向CNC弯管机
  • 全自动智能板式生产线
  • 微波干燥房
  • 意大利CMA650ST机器人全自动
    静电喷涂旋杯系统


未来长江家具将开启全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极大改善生产环境,以期提高生产效率和人均生产值,降低产品不良率;并由此推动行业标杆企业建设国产机器人示范线,以“智能制造”助推优势传统产业创新发展,以工业机器人为推手,探索传统制造业“智慧”升级之路。





展厅


__SJ8378 拷贝.jpg


2万余产品展视厅,打造集民用、商用全品类的灵动空间。长江家具,以极致的原创设计与丰富的空间陈设经验,演绎工作与生活概念相结合的商务风范。





国家家具检测中心


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3)1920.jpg

长江家具坚持从选材、工艺到结构、质检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严格把关保证出厂的每一件产品都严格进行检测,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坐落于河源长江科技园内的国家级家具检测中心,是专业的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实验室。检测中心可检验实木家具、板式家具、金属家具、家具五金配件、皮革、纺织品、木材、融合板等产品的理化、力学、寿命和有害物质达57项,有效保证了长江家具原材料及产品的环保指标及质量。




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