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获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创始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由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并由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检测机构、相关企业及社会团体共109家成员单位组成的“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在北京成立。


6月14日,“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召开了首次成员大会。会上,表决通过了联盟理事长、执行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人选,并确定了理事单位名单。联盟全体创始会员就联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大会上,长江家具获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创始会员”单位。


  联盟将在绿色消费及绿色供应链领域,为推动政府、企业、社会与公众对话和交流搭建桥梁,并为促进产、学、研信息共享、技术研发与创新构筑平台,以及开展国内外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与分享提供窗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

  长江家具作为联盟创始会员单位,长期致力于家具产业绿色供应链与引导绿色消费的研究与实践,并于2016年获中国首批绿色供应链四星级评价证书。长江家具自2008年以来在行业中最早采用木制家具水性漆涂装、最早使用水性喷胶生产家具、最早采用无醛人造板生产零释放甲醛家具,最早研究并应用绿色环保工艺生产家具。至今,已逐步形成了“消费引导生产、生产紧跟消费”的良性循环,有效促进了家具制造领域和消费领域的绿色化与可持续化转变。长江家具不遗余力地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对绿色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