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获首批 “2017 TOP 50 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2017 TOP 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评选活动,是以政府牵头、行业协会推动、全民参与的模式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2017深圳首个质量月推出的评选及推广活动。

为全面响应国家“品牌兴国”的战略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深圳质量”的城市战略,同时,充分发挥“品质成就品牌”的商业榜样力量,推动“品牌消费,全民参与”的社会新风,特在2017深圳首个质量月评选本年度深圳各优势产业中,既拥有卓越品质追求,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口碑”认同的“消费品牌”,代言深圳质量,推广深圳品牌精神。

本次评选活动从开展以来,经过严格的初选、复选、公示、终选环节,于9月22日在福田区体育公园隆重举行获选企业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作为首届TOP50深圳质量消费品牌评选,此次获首批授牌的15个上榜品牌是从50个深圳本土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长江家具、华为、中兴、晨光等著名深圳品牌名列榜首! 


CJF长江家具榜上有名

“2017 TOP 50”,核心是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并拥有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认同”的在深合法注册的企业所拥有的“产品品牌”。


长江家具获奖奖牌和奖杯

长江家具首批获此殊荣,在家具行业中尚属首例,也是唯一一家家具企业。31年来,长江家具依靠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向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环保产品得到了社会各届和行业的认可,打造出众口铄金的良好“口碑”,来源于坚持环保引领,重视社会环境与人体健康,严格从产品源头抓起:最早采用无醛板材、水性喷胶、水性漆涂装,并研制和发明了环保工艺:水性涂装微波干燥技术。31年的不懈努力,始终引领着行业质量不断提升,为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屡获政府部门嘉奖以及全社会的高度赞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江家具坚持践行“深圳质量”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品牌兴国”号召,以榜样的力量,身体力行,勇攀质量高峰。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