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 ——长江新中式全实木家具璀璨登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具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长江新中式全实木定制家具如期与您相遇!为广大国内国际人士带来更具灵感与穿越时光的家居体验。


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07展位,长江人热情恭候国内外万千宾客莅临观赏与洽商!


长江新中式家居生活馆


长江家具展位


本届展会,长江将展示新中式家具《山语》、《云流》、《禅韵》三大系列。分别汲取了山水写意、北欧简约、国粹脸谱等古今中外深邃意境和内涵元素。

长江新中式家具是一个致力于传承东方传统手工艺术,通过现代美学重新诠释,让其回到当代生活的家居艺术品牌。传递中国文化经典,塑造自由家居生活风格,以东方美学为核心审美主旨。在设计师国际化视野的重构下,发掘中式传统文化的新含义,传承古典文化精神,将创新的产品引入人们的生活中,让中国文化通过设计语言的重新提炼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长江新中式的产品包含了家具和软装、五金配件,充满浓厚中式韵味的产品互相映衬,形成了一个高度统一的中式风格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广阔的中华文化,无论是水墨画、装饰品、风景人情,都是长江家具的设计师家和手艺人的灵感源泉。正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点亮了长江家具,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现代中式生活场景。

  

 

 

 

【山语】---系列


峰峦起伏,听平仄。山水留白,融天地。合山川之美,存中式古韵。

 


【云流】---系列


平滑润泽而形简意丰,纤细唯美而东方情怀。无拘束,自在云,为顺畅,流线美。

 

 

【禅韵】---系列


大道无形,大音希声。大智之入,不耽与形。不逐与力,不持与技。

 

当城市都被坚硬冰冷的水泥森林覆盖后,城市的性格已经被同化,家留给人们的印记越来越少。我们的居住空间正在被机械忙碌快餐式生活一点点消磨侵蚀和挤压,老祖宗的空间艺术和审美情趣也渐行渐远。

倘若家里有件新中式家具,生活该是多么的安逸清雅呀!无需“大而全”,只要一两件中式家具的搭配点缀,就能给生活染上诗意,为我们的精神家园带来满满的“小确幸”。玄关处的一方矮柜、卧房处的一张梳妆台、书房处倚靠的休闲椅,摆上一瓶花或是一尊木雕像,被形制简约、体态优美、气质空灵的家具这么一衬托,空间里的人文气息就显现出来了。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作为久耕家具产业32年的功勋企业,长江始终致力于产品“精益求精”。继2016年获得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赛一等奖后,2017年3月,长江新中式家具再次获得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金汐奖金奖。无论在产品外观、结构以及整体设计上,都可称之为实木家具领域的优秀原创设计代表。

为了满足市场日益需求和全球供给,长江家具率先进行了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投入数十亿元于广东河源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拥有三十五万平方米大型,集智能化、超顶级先进设备的家具生产基地,购置了数百套国际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独家发明专利的卓越的水性漆干燥技术,水性漆静电喷涂技术,并已实现了全面高速生产运作。助力长江家具产能有力的保障。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C07展位,长江家具将以独创的“新中式”展现全新角度下的中式家居,让更多人理解新中式,爱上新中式。长江新中式家居生活馆,殷切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