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展会快讯】深圳国际家具展首日,长江工匠新中式大放异彩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长江家具携精致新中式实木家具系列惊艳亮相。


1.jpg


新中式家具文质彬彬、儒雅恬淡,以现代审美加以简约化处理,保留其神而改其形,让家具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需求。在人头攒动的会场,总能给人带来一丝悠然,这份卓尔不群的气韵,化成居高不下的人气,今日“长江工匠”大方异彩,成为1号展馆的“人气王”。


2.jpg


中式的美,是超越了一切的物质,到达的一种精神境界的追求,它宁谧自然,清幽静美,像一股清泉般静静地流淌在空间里。


3.jpg


“长江工匠”开启写意生活的秘钥,给每一颗疲惫的心灵以抚慰。


4.jpg


山语系列    以中国写意山水为元素,打造现代中式禅意生活。


5.jpg


云流系列    以北欧家具的外观造型,融合中式家具古典韵味。


6.jpg


禅韵系列    定位于禅意、自然,强调极简、形韵,以创造出宁静悠远的禅意。


7.jpg


作为只做实木家具品牌长江工匠,这一次采用了珍贵的北美胡桃木、安哥拉紫檀作为高端原料。


8.jpg


展会现场,长江家具营销团队,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场客户。


9.jpg


热闹的场面,尽显长江工匠无穷魅力,长江工匠系列新品将与大家携手共赢未来 !


10.jpg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