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贺讯】祝贺深圳长江家具顺利进入工信部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产品名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进入复评产品(作品)名单,全国共有1016件产品(作品)进入复评名单,深圳市进入复评产品名单的共有97件,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的“云流系列沙发”产品顺利进入本次复评阶段。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简称“CEID”)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引领性、前瞻性设计创新的项目及单位,展示我国工业设计优秀成果,营造工业设计良好发展氛围,推动制造强国建设。工信部于2012年、2016年、2018年相继举办了三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分别评出10件、9件、10件金奖。

长江家具创立的全新民用家具品牌——长江工匠,拥有山语、云流、禅韵三大新中式全实木系列,分别汲取了山水写意、现代简约、国粹脸谱等古今中外深邃意境和内涵元素,造型优雅别致。

云流系列运用中式家具之韵,融合西式家具之形,打造出更符合现代审美的东方家居艺术,赋予新中式家具全新的生命力。


长江家具的“云流系列沙发”能够顺利进入复评,是对我们创新研究成果的鼓励与肯定,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创”的劲头、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和创新力度、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推进智能环保家具领域的研发,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创新,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