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长江家具荣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场馆保障 “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家具”)为大会场馆——前海国际中心的建设保驾护航,高效高质完成任务,积极配合组织方的各项安排。前海控股为此授予长江家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并发来信函致谢。


长江家具对本次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高度重视,江学院董事长亲自指导工作,并对负责项目的团队提出高标准高要求,排除万难,迎接挑战,为场馆家具从设计、生产到配送能够顺利按照既定规划完成作出不懈的努力。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长江人压力与动力并行,物流安装部杨瑞经理、实木家具厂叶振辉厂长、油漆车间曾志斌主任三位主要负责人,带领着项目团队,从材料甄选、材料检验、过程控制、物流配送等各环节层层把关,一丝不苟,工序严谨、工艺精湛,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实验,将一直以来的长江标准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高效率地在极短的时间内交付出了高质量的产品。

此次献礼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对长江家具来说,是认可也是鼓励。新时代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长江家具作为在深圳发展的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为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牢牢抓住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如总书记所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