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的语言
联系与服务
通过电子邮件、网络表格或者电话和我们联系
【创业先锋 龙华之光】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荣获龙华区创业先锋人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近日,由龙华区举办的“创业先锋 龙华之光”创业先锋人物访谈活动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龙华区委大楼隆重举行。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携四套班子出席活动。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学院作为龙华区创业先锋人物之一,与各行各业、不同创业年代的创业先锋共聚一堂,分享彼此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


座谈会现场合影

长江家具江学院董事长出席活动

此次推选的40名龙华区创业先锋人物,是由深圳市工商联、深商总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龙华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工信局、区科创局、群团工作部及媒体单位组成的评审会综合打分,并征求公检法意见,最终脱颖而出。40名创业先锋的创业事迹、成功经验等将汇编成书,为非公企业发展立标杆、树榜样,推动龙华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


江学院董事长荣获“龙华区创业先锋”

访谈活动现场,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在致辞中感谢企业家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全区现有民营企业25万多家,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作出“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深刻动员,凝聚昂扬向上的磅礴力量,鼓舞斗志、振奋人心。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场馆使用的家具也是由长江家具设计生产。

龙华的40年发展,是企业家披荆斩棘、激情澎湃奋斗的40年;是企业家敢闯敢试、奋楫争先创新的40年。新时代背景下,长江家具将会继续在江学院董事长的带领下,保持初心,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将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坚持到底,并且坚持一以贯之的高质量和高标准,创新发展、实干兴邦,在龙华区这片热土上,续写新的华章。



















联系我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江家具公众号

Copyright 2023 ©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23862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人民路与景龙建设路交汇处长江中心39层      电话:(0755)28116666      传真:(0755)28100338      邮箱:scbyw@cjf.hk